您好!欢迎访问三峡大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达2020年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 录入者:杨建林 |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4:54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三峡大科〔202011

 

 

 

 

关于下达2020年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

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开放基金课题经网上发布指南、申请人自由申报、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现将批准立项的ER+乳腺癌的内分泌治疗耐药模型建立及其表观遗传调控机制探讨等6项课题予以下达(详见附件)。

请各课题组按照《三峡大学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稿)》(三峡大科〔2007〕44 号)的规定,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工作,按时提交项目研究年度进展报告,高质量完成科研任务。课题负责人从下文之日起3周内提交《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开放基金课题任务书》电子版报送至 435203858@qq.com。

人:杨建林

  话:0717-6397179

电子邮箱: 43520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