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三峡大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余枭教授来访并做学术交流
[ 录入者:杨建林 | 时间:2023年12月26日 09:36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余枭教授来访并做学术交流

(通讯员 杨轶)

     20231223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余枭教授受邀来访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做题为“科学研究方法概述与国自然申请经验分享的学术交流报告。

     余枭教授现任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普通外科肝胆胰外科II科(胆胰血管)主任,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胰腺外科学组学科带头人,博士研究生导师。余教授长期从事胰腺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特别是在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胰腺癌等胰腺三大疾病中的相关疾病临床工作和应用基础研究。余枭教授围绕如何有关如何快速有效的阅读文献并提取有效信息,由此“确定研究方向、“凝练科学问题并结合他的4项国自然申报获批经历,跟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科学研究的方法与经验。

     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与余教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会后,余教授一行参观了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感染与炎症损伤研究所。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刘亚云博士为“博医基础讲坛”第143讲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 刘亚云博士为“博医基础讲坛”第143讲作学术报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024 X 768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7179(办公室) 传真:0717-6397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