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三峡大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2023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 录入者:杨建林 | 时间:2023年06月13日 11:5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2023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主要围绕恶性肿瘤这一人类重大疾病开展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的基础、技术和应用研究。根据《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 等文件精神和本实验室2023年的工作计划,现发布本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基金指南。

一、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对象

本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者一般应为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获得博士学位,并在国内外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医疗卫生单位从事本领域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的科研人员,重点资助学术思想活跃、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青年科学工作者。本实验室人员申请原则上不超过1/3非本实验室人员申请时,需要有1名本实验室固定人员作为参加人员。每位申请人只能申请一个项目。

二、2023 年度本实验室开放基金优先资助的领域:  

主要资助在肿瘤研究领域具有创新性、属于学科重要领域或发展前沿的研究项目。本年度优先资助的研究领域如下:

1.肿瘤表观遗传调控机制与治疗靶点

2.肿瘤微环境组成与肿瘤免疫治疗

3.肿瘤前瞻性临床研究

4.天然产物抗肿瘤效应与成药性

5.抗慢性炎症治疗与机制研究

6.生物材料与肿瘤微环境调控

三、开放基金课题申请程序及申报时间

(1) 申请人根据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主要资助的领域和研究目标,填写"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表,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向本实验室提出申请。本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627日(提交电子版课题申报书)。

(2)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提交的申请书进行评审,确定资助项目和经费。

四、申请开放基金课题说明

(1) 开放基金课题的研究期限一般为一至二年,经费支持额度一般为1-3万元。

(2) 申请人根据开放课题申请表的内容,逐条认真填写。课题研究计划须包含切实可行的技术路线,合理的经费预算。

(3) 获得资助的课题申请人应提交研究计划,实验室将在项目执行时间达到一半时,针对研究进展开展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合格后,资助经费50%;执行时间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应向实验室提交相关的结题报告和成果材料,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议结题后,资助经费50%

(4) 课题可在执行期内申请延期结题一次,期限为一年。

(5) 按时结题并达到结题条件一倍以上的,增加30%资助经费,同时在后续课题申请时优先资助。未能按时结题且未申请延期结题的,不再资助。

(6) 项目结题要求:

课题资助金额

执行时间/项目数

结题条件

1万元

一年/8

CSCD   &中文核心期刊一篇

2万元

两年/8

中文百佳期刊一篇或中科院四区论文一篇

3万元

两年/6

中科院三区及以上论文一篇

注:以上结题条件可为三峡大学科技发展研究院认定的同等级成果

(7) 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研究取得的研究成果(论文、论著、专利、获奖等)为本实验室、研究者本人和研究者工作单位共同享有,本实验室为资助课题研究成果的第一完成单位。

中文名: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三峡大学,

英文名:Hubei Key Laboratory of Tumor Microenvironment and Immunotherapy, China Three Gorges University, Yichang 443002, China)。

中文基金名称: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基金号)

英文基金名称:Open Foundation of  Hube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Tumor Microencironment and immunotherapy(基金号)

五、联系人

杨建林老师

电子版课题申报书发送至:E-mail435203858@qq.com

纸质版课题申报书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寄送本实验室,邮寄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医学院,

邮政编码:443002


咨询电话:0717-6397179

传 真:0717-6397179





三峡大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23 605



附: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博医讲坛【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分讲坛】2023年第三讲 [下一篇] 博医讲坛【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分讲坛】2023年第三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024 X 768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7179(办公室) 传真:0717-6397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