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三峡大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生化与分子党支部组织看望退休教师刘孝全
[ 录入者:杨建林 | 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0:0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生化与分子党支部组织看望退休教师刘孝全

(通讯员 刘亚云)三峡大学百年校庆及双节前夕,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党支部及系部教师代表,集体看望了系部94岁高龄的退休老师刘孝全教授。

                          

支部联系领导彭骥还代表生化与分生党支部,为刘教授送去百年校庆图标的纪念品和系部全体师生的问候。

在刘孝全教授家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刘教授介绍三峡大学建校百年的光辉历程以及生化与分子系建系之初的艰辛过往,都受益匪浅、深受启迪。同时,彭书记还为刘教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目前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刘教授还给大家展示了他最近的书法作品,生动的诠释了“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他也为学校、学院目前教学等各方面的优异成绩感到荣耀,为系部这么多年的蓬勃发展感到高兴。

 

最后,刘教授为学院及系部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寄语,希望生化精神得以更好传承。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侯亚男博士为“博医基础讲坛”第133讲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 侯亚男博士为“博医基础讲坛”第133讲作学术报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024 X 768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7179(办公室) 传真:0717-6397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