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三峡大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主任
实验室主任

   

 李新志,男,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三峡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 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三峡大学脊柱外科研究所所长,三峡大学创伤外科研究所所长,三峡大学“151”学术骨干、三峡学者,宜昌市市管专家,三峡大学骨科团队PI,三峡大学医学生 物工程团队负责人。《骨科》、《创伤外科杂志》、《巴楚医学》编委,中华医学会创伤急救与多发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师学会骨科分会委员,湖北省医学会创伤分会常委,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骨科创新与转化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康运动康复互联网工委会委员,宜昌市创伤外科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湖北省骨科学分会、湖北省脊柱学组委员,湖北省临床肿瘤学会肉瘤专委会副主委,省运动人体科学研究会骨科专委会副主委, SICOT 数字骨科学会湖北省工作委员会委员。

 现任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骨科学科带头人,擅长脊柱、脊髓和关节疾患的诊治,能出色解决本专业复杂技术难题。在本地区率先开展了寰枢椎不稳的前后路手术治疗、椎间盘的微创手术治疗、骶椎肿瘤切除、胸腰椎前后路手术病灶切除、人工髋膝置换、肿瘤假体置换等多项新技术。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973子课题研究,主持省、市级科研项目多项,致力于肿瘤的转移机制的分子生物学研究以及生物材料的性能和临床研究。获发明专利6项,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二等奖、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论文10余篇,多次在国际及全国性会议上大会发言交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024 X 768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肿瘤微环境与免疫治疗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7179(办公室) 传真:0717-6397179